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泰铢29日在本地和海外市场中均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0:17 世华财讯

  美元兑泰铢29日在本地和海外市场中均持平,1月料将走高。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美元兑泰铢在泰国本地市场收于36.11泰铢,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泰铢在2006年中累计上涨13.6%,在泰国央行上周推出扣留30%流入资本的政策之前,泰铢的年内累计涨幅达到了17%;交易商表示,今日市场交投淡静,出口商的美元抛盘令美元一度跌破36泰铢,但空头回补、年末的美元需求以及疑为泰国央行操作的买盘又令美元尽收失地。

  离岸市场,美元兑泰铢在亚洲交易时段收于35.30泰铢附近,与前日持平;该汇价之所以低于本地市场,是因为泰国政府的资本管制政策限制了海外市场与本土市场间的交易,从而导致了泰铢流动性吃紧,但因顾虑撤离成本过于高昂,已在泰国境内的资金仍继续滞留该国。

  交易商预计,明年1月美元/泰铢或将走高。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