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际能源署对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依赖提出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8:53 世华财讯

  国际能源署对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依赖提出警告,俄罗斯天然气生产投资不足可能阻碍为了对欧洲市场的天然气供应。到2010年这可能会对欧洲天然气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国际能源署指出,俄罗斯天然气生产投资不足可能阻碍为了对欧洲市场的天然气供应。

  柏林报(Berliner Zeitung)29日其网站称,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比罗尔(Fatih Birol)指出,到2010年这可能会对欧洲天然气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俄罗斯可能利用

天然气作为政治武器反对西欧国家。

  他指出,包括德国在内的国际

能源署成员国家应更有效地消耗能源,继续推进可再生能源,并仔细讨论有关利用核能的决定。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