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9日以六年新低结束200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18 世华财讯

  美元29日收于49.03菲律宾比索,以六年新低结束2006年。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200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9日收于49.03比索,创下自2001年3月22日美元收于48.955比索以来的收盘新低;交易员表示,虽然资金流入已恢复正常水平,但公司对美元需求不旺的影响依然被放大;今日成交额较为可观,达到了3.357亿美元,但仍不及昨日的4.263亿美元。

  本地银行的交易员表示,若周末没有意外事件发生,且美元需求仍然低迷的话,预计美元或将跌至48.90比索。

  部分分析师预计,美元明年将滑向47比索,不过明年5月菲律宾的中期选举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放慢美元的跌势。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