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国央行:于07年底前确定拓展银行服务的新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56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表示,预计会在07年底前最终确定第二个扩展金融机构服务类型的总体规划。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表示,预计会在07年底前最终确定第二个金融部门总体规划,扩展金融机构所能提供的服务类型,使得金融部门更具竞争力。

  泰国央行副行长尼加萨温(Bandid Nijathaworn)称,该计划是基于第一个帮助巩固和增强金融部门的计划之上的。

  尼加萨温表示,这个为期3年的新计划将进一步延展向金融机构开放的业务范围,鼓励金融机构拓展服务。新计划还将包括对国内外金融机构准入以及金融部门逐步开放所采取的措施,鼓励现有银行增强竞争力。

  他还称,泰国央行预计新的参与者将能为这个金融体系增添价值。为改善监管,央行06年还争取通过一个新的金融机构法案,政府正对该法案进行考虑。

  该法案已酝酿多年,目的是集中监管,提供更为清晰的监督以及更高的效率。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