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法国巴黎银行打算在台湾发行5亿澳元债券(更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20 世华财讯

  法国巴黎银行继德意志银行之后,打算在中国台湾发行5亿澳元的公司债券。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打算在中国台湾发行5亿澳元的公司债券,从而成为台湾国际债券市场的第二个发行商。

  兆丰国际商业银行(Mega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Bank Co.)将成为主要的承销商。

  一名兆丰国际商业银行的银行家表示,巴黎银行发行债券一事依然未决,还未通过证券及期货局的批准。若通过批准,巴黎银行发行的债券将成为台湾首个澳元债券。

  巴黎银行可能通过销售澳元债券来吸引需求,这些债券的回报率将高于美元债券。从营销角度来看,澳元债券可能比美元债券更容易出售。

  巴黎银行驻台湾代表未能进行置评。

  11月,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成为了台湾国际债券市场的首个发行商,通过发行3年期美元债券筹集了2.5亿美元资金。德意志银行发行的债券固定票率为4.85%。

  ----------------------------------

  错误信息: 2006-12-29 15:49 巴黎银行打算在台湾发行5亿澳元债券

  具体错误:币名有误,“加元”应为“澳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