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悉尼汇市29日澳元兑美元在清淡交易中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00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29日澳元兑美元在清淡交易中收高

  悉尼汇市29日收盘澳元兑美元走强,固守在0.79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之上,但市场交投清淡,缺乏动能。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继前夜纽约交易时段突破0.7900关键阻力升至0.7915美元一线之后,澳元兑美元在29日悉尼汇市守住了这一涨势。澳元兑美元收于0.7912美元,高于28日尾盘时的0.7869美元,创下十年来的年终收盘高点。

  但市场人士表示,本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缺乏动能。

  西太平洋银行公司(Westpac Banking Corp.)驻悉尼的外汇策略师Robert Rennie表示,投资者的确有对澳元的需求,但这似乎是月末、季度末或年末的需求,而不像是真正的需求。

  此外,澳元兑日圆亦走高,但兑新西兰元走低。澳元兑日圆升至94.10日圆,高于28日尾盘的93.39日圆。澳元兑新西兰元则由此前的高点1.1219新西兰元降至1.204新西兰元。

  Rennie称,

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将于07年2月6日在悉尼召开会议,而此前在1月份将要公布的大量数据应该能够反映出国内经济状况。

  与此同时,Rennie还表示,澳元离12月8日创下的高点0.7930美元已经不远,因此澳元可能会以强势结束今年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