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汇资讯:非美可能再次展开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50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欧元突破1.2900,引带非美走出区间震荡行情。在1.3370受阻开始展开半个多月的回调。在1.3050一线得到支持,这个支持基本上得到确认。非美极可能有望再次展开升势。

  今日是200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一将是元旦假日。今天可能会表现出小幅震荡上升的行情,新年度的开始极可能会引发新的上升行情。一年之计在于春,下周二的走势将极为重要,目前市场特征看来,来年非美走强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找机会做多欧元、英镑。

  欧元4小时图:在1.3135附近是不错的操作机会。上面的红线分别是支持位。

  英镑4小时图:1.9580附近是不错的做多位置,下面的红线是重要的支持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