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股市29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盘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3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29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盘创纪录,金融股及地产信托类股表现强劲;股指06年全年累计上涨19%,为连续第四年增长,且07年料将进一步上涨。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指标S&P/ASX 200指数29日上涨9.4点,收于5669.9点,为连续第三日创收盘新高,盘中亦也创下5684.4点的纪录新高。金融股及地产信托类股表现强劲。

  S&P/ASX 200指数06年全年累计上涨19%,为连续第四年增长。分析师预计,07年将进一步上涨,因并购活动持续增加。

  

澳大利亚矿业巨擘必和必拓29日表现逊于大盘,因投资者对于商品价格前景开始无法确定。分析师称,矿业类股过去几年大幅上涨。目前一些人认为商品价格可能无法持续过去的增长动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