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回调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54 世华财讯

  29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在1.16横盘整理。日图K线继27日收上影较长的十字星后昨日收下影较长的十字星,再次发出调整信号。日图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走平,上行动能不足。短线回调的风险加大。

  28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在1.1615一线波动。欧洲盘中,欧系货币和澳元兑美元走强,带动加元兑美元下滑至1.16以下,盘中低见1.1580。

  北美早盘,美国

能源部公布,12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810万桶,当周汽油库存增加30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50万桶。石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NYMEX
原油价格
受到短暂提振,但对加元影响微弱。暖冬造成北半球供暖需求下降,对遏制油价上涨起关键作用。此外,美国公布的11月成屋销售、大企业联合会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均表现良好,但堪萨斯联储12月制造业指数小幅下降,但仍为正值。以上美国数据大致表现良好。盘中加元兑美元震荡上行,高见1.1617。

  29日亚洲早盘,加元兑美元在1.16横盘整理。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图K线继27日收上影较长的十字星后昨日收下影较长的十字星,再次发出调整信号。日图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走平,上行动能不足。短线回调的风险加大。初步支撑在1.1580,1.1530,较强支撑在1.1428;初步阻力在1.1620,1.16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