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经指数29日略微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50 世华财讯

  因日圆持续疲软促使交易者们吸引丰田汽车、新日本制铁和其他蓝筹股,日经指数29日略微收高,06年全年累计上扬6.9%;07年料继续攀升。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日经指数29日略微收高0.01%或1.02点,至17225.83点,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29日是日经指数今年最后一个交易,且因大纳会而提前收市。该指数06年全年累计上扬6.9%。

  交易者们吸纳丰田汽车、新日本制铁和其他蓝筹股,因日圆持续疲软,且预期这些股份利润前景强劲。

  日经指数在07年伊始预计将上试06年的近期高点17563.37点。一位

证券公司的交易员表示,股市在12月份的趋势将在1月份得以延续。

  交易员们称,交易者将密切关注钢铁股等蓝筹股。三井住友金融集团收盘上扬0.8%至122万日圆,此前集团总裁在接受《读卖新闻》采访时表示,将提高股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