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日圆略微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59 世华财讯

  因少数日本进口商买进,亚洲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日圆略微走高,阻力位料在119.10日圆。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亚洲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日圆略微走高,一家大型日本银行的高级银行间交易商称,因少数日本进口商买进。预计亚洲交易时段阻力在119.10日圆,该汇率最新报118.99日圆,28日纽约汇市尾盘报118.85日圆。

  上述交易商补充称,交易者需要购买石油,因此将美元兑日圆

汇率略推高。但总体成交仍十分淡静,且出口商的卖单也在119.00-119.50日圆区域等候,因此他认为亚洲汇市美元升过119.10日圆的可能性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