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联储理事会将在1月2日休会1月4日发布会议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7:28 世华财讯

  美联储28日表示,因美国前总统福特的葬礼,美联储理事会将于1月2日休会,因此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1月4日03:00发布06年12月12日会议纪录。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美联储28日表示,因美国前总统福特(Gerald R. Ford)的葬礼,美联储理事会将于1月2日休会。因此,美联储原定于北京时间1月3日03:00发布的06年12月12日会议纪录,将改期于北京时间1月4日03:00发布。

  美联储表示,美国12家地区联储将在工作时间开放并且像往常一样提供所有金融服务。

  美国

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原定于1月2日拍卖3个月期和6个月期国债,财政部还未宣布
美联储
休会是否会影响其拍卖国债的时间。

  美国前总统福特于26日逝世。布什政府宣布1月2日为国殇日(National Day of Mourning)。

  除了国防部、司法部以及国土安全部等涉及美国国家安全和公众服务等政府部门,美国政府其他部门都将于1月2日休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