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28日收盘小幅走高 市场交投清淡(更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3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东京股市28日小幅收高,市场交投相对清淡。

  综合外电12月28日报道,东京股市28日收盘小幅走高,市场交投相对清淡。市场买盘兴趣主要集中在新日本制铁(Nippon Steel)及其他钢铁类股,而投资者对追涨股指的谨慎
心态拖累部分蓝筹股走低。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66点,至17224.81点,以0.01%的涨幅结束了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该指数27日上涨53.96点。

  基准日经指数短期上档压力可能依然沉重,而此前涨势已持续一个月,涨幅达到10%,却没有经历大规模的回调,导致投资者趋于谨慎,从而可能限制股市上行空间。

  然而,投资者已发现当股指下挫时(像周四一样),坚实而迅速的逢低吸纳就会对股市构成支撑,因此无法通过抛售

股票而获利。东洋
证券
(Toyo Securities)衍生品交易部门负责人Yuji Nakagawa认为,新年伊始,股市将可能在当前水平徘徊。

  在36个日经分类指数中,钢铁类股的百分比涨幅最大,市场预计钢铁行业的收益稳定,并可能传来业内再次重组的消息。

  作为东京证交所一部交投最为活跃的股票,新日本制铁收盘涨5.3%,至677日圆。住友金属工业(Sumitomo Metal Industries)收盘涨2.7%,至524日圆。神户制钢所(Kobe Steel)收盘涨3.0%,至411日圆。

  在蓝筹股中,佳能(Canon)收盘跌0.9%,至6,650日圆;索尼公司(Sony)收盘跌0.6%,至5,090日圆。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收盘持平于7,920日圆,盘中一度涨至7,990日圆的高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