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明年会有一个好开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32 金汇通

  美国昨日房屋数据利好,支持美元从低位反弹拉升,但由于节日气氛浓重,所以美元和非美的波动幅度并不大。估计这种情况要持续到1月以后。

  总体目前市场交易量少,波动无序,因此若意外的大跌,而没有数据支持,倒是买入的机会。

  今晚的美国经理人指数可能是一个重要的数据,做短线的交易者可以适当关注。

  技术上,欧元在13000以上,仍保持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逢低仍是做多。希望圣诞和元旦的震荡行情快点过去。

  明年会有一个好的开端。

  美元

山姆每日汇评:明年会有一个好开端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明年会有一个好开端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