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外汇通:12月27日欧元展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7:01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于1.3127,收于1.3096,下跌35点。

  周二纽约汇市,适逢西方国家的节礼日,主要外汇市场交投都很清淡,美元呈现出稳中有升的态势。

短线指标分析

小时图 macd指标运行在零轴上方;4小时图指标运行在零轴上方。

短线支撑

弱支撑

1.310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1.3140

强支撑 

1.3080

强阻力

1.3200

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昨日经过短暂整理后一度向下突破1.3100重要支撑。汇价最低触及1.3089一线。但随着交投明显清淡汇价在美市尾段也出现了一定技术回抽,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下行趋势依然未能改变,预计后市欧元/美元整理后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有待公布的经济数据:

  23:00 美国 11月新屋销售(万户)(前值:100.4,预测值:100);

  23:00 美国 11月新屋销售(月率)(前值:-3.2%,预测值:-0.40%)。 

  说明:

  1、本分析中所提到的时间,除特别说明外均指北京时间;

  2、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