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联合国准备对尼日利亚进行援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20 世华财讯

  联合国准备对尼日利亚进行援助,并帮助评估当前存在的风险和该地区对灾难的反应情况的差距。拉各斯红十字会称,石油管道爆炸至少造成200人死亡。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联合国26日称,联合国准备向尼日利亚提供援助,因尼日利亚位于拉各斯的石油管道发生严重爆炸。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Stephane Dujarric)指出,已经离任的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对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Adule Egba区发生的石油管道爆炸造成数百人死亡的消息感到非常的悲痛。

  杜加里克在声明中指出,联合国已经准备对发生在尼日利亚的这场灾难进行援助,并帮助评估当前存在的风险和该地区对灾难的反应情况的差距。

  安南呼吁对尼日利亚燃料供应管理进行检查,并仔细检查西非地区可能导致其他环境或技术灾难的风险因素。

  拉各斯红十字会称,石油管道爆炸至少造成200人死亡。

  尼日利亚偷窃燃料的事情时常发生,经常引发惨痛的灾难事故。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