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07年出口将增长1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1:21 世华财讯

  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27日预计,韩国07年出口将增长10.9%,低于06年预期的14.6%的增幅。

  据新华社12月27日报道,韩国政府下属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27日发布报告称,06年韩国出口额将较05年增长14.6%,达到3260亿美元,07年韩国出口额将进一步增长10.9%,达到3620亿美元。其中,平板显示器、半导体和汽车零部件将成为07年韩国出口的主要增长点。

  报告认为,随着美国经济增速放缓,07年韩国对美国的出口增幅预计将减小。此外,韩国对中国和日本的出口增幅预计也将出现下滑。但韩国对其他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出口预计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