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Eaton Vance基金公司称投资者正转向投资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1:07 世华财讯

  Eaton Vance基金管理公司策略师理查森称,投资者正在转向投资于股票而非债券或其他传统收益来源来支持其退休收入,而股息税率降低成为推动因素。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基金管理公司Eaton Vance Corp.首席股票投资官理查森(Duncan Richardson)表示,相比债券和其它传统收入来源,投资者正在越来越依赖于股票来支持其退休生活,这一趋势仍然处于初级阶段。

  查理森称,股票收益正在取代债券收益。

  他补充称,自从合格股息的税率在03年削减至15%至今,已经有160亿美元流入Eaton Vance基金公司的

股票收益基金。股票收益产品的需求日益扩大,与金融顾问的判断相吻合,金融顾问认为投资者在一生中应该把投资组合中的一大半资金投资于股票。

  理查森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资本升值和退休收入,人们有必要把更多的资金投资于股票。理查森目前看涨股票,称股价相对于债券仍然较低,而美国蓝筹股价格低估程度最大。

  对于07年,理查森预计,利率将保持稳定,通胀担忧可控。他指出,公司盈利已经显示强劲增长,且盈利性良好。

  理查森承认,市场对通胀和房产市场的担忧依然持续,但他预计,美国股市07年将上扬。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