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上升动力已开始转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58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上升动力已开始转弱

  澳元兑美元26日走势反复偏软,大丰银行称,技术指标显示澳元兑美元短期上升动力已开始转弱,预料有机会向下测试0.7800支持位。

  大丰银行12月27日消息,澳元兑美元26日反复偏软,受圣诞节假期影响,市场交投比较疏落,澳元在清淡的市况下,走势反复偏软,最低见0.7819水平。

  本星期,澳洲国内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而美国将出炉的经济数据亦不多,相信澳元表现将受欧罗走势所带动。

  技术上,日线图显示澳元短期上升动力已开始转弱,预料澳元有机会向下测试0.7800支持位。

  阻力位 0.78400.7880

  支持位 0.77800.77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