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气象厅称已无发生破坏性海啸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3:33 世华财讯

  日本气象厅地震部官员Hiroshi Koide称,发生一场破坏性海啸的危险“已经过去”。他表示,这一预期将可能因台湾南部海底大地震而引发的海啸并未实际形成。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日本气象厅地震部官员Hiroshi Koide称,发生一场破坏性海啸的危险“已经过去”。

  此前,在台湾南部发生了一场海底大地震之后,日本气象厅曾警告称,当地有可能将发生一场破坏性的海啸,其波高将可能达到一米左右(合3.3英尺)。

  Hiroshi Koide称,这一预期将可能出现的

海啸并未实际形成,并表示发生海啸的危险已经过去。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测量,台湾此次海底

地震的震级为里氏7.1级。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