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BOT修改诉讼旨在赢回会员行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1:45 世华财讯

  CBOT母公司CBOT控股公司日前表示打算就CBOT会员在CBOE改制之后仍将保留在CBOE的交易行使权提起修改诉讼。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CBOT)的母公司CBOT控股公司(CBOT

  Holdings Inc.)日前表示打算就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CBOE)将取消CBOT会员的决定提出修正诉讼请求。

  CBOT称其将寻求法庭允许其就其8月提出的旨在保护CBOT会员权利的诉讼提出第二次修正诉讼。

  CBOT会员认为其有权从CBOE上市的获利中分一杯羹以及其能继续保持自CBOT1973建立一来就具有的在CBOE交易的特权。

  CBOE于12日宣布其计划终止CBOT会员在CBOE的交易权,一旦CBOT与CME完成合并。为此CBOE已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申请文件。CBOT则已经表示反对这样的决定。

  CBOT在修正诉讼中声称CBOE违背了合同义务及自身的宪章并漠视了特拉华州的法律。

  06年早些时候,CBOT就上诉特拉华州法庭,以求确保在CBOE上市成为赢利性公司之后,CBOT会员的交易权能够转化成CBOE的股份。CBOE则在10月份要求法庭撤销CBOT的这项诉讼。

  CBOE发言人拒绝就该事件最新的进展置评。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