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美国股市12月26日将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1:01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26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6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受日本股市以及其他亚洲股市高收的带动,美国股指期货26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6日将高开。

  截至发稿前,道琼斯期指跌83点,标准普尔500期指涨0.6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0.75点。

  12月22日,美国股市收盘走低,受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拖累。道琼斯指数收盘跌78.03点,至12343.22点,跌幅0.6%;标准普尔500指数跌7.54点,至1410.76点,跌幅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67点,至2401.18点,跌幅0.6%。

  鉴于众多投资者仍在享受圣诞假期,预计26日股市成交量不大。而欧洲股市26日仍将休市。

  预计诸如美国联合百货公司(Federated Department Stores),Bed Bath & Beyond Inc,百思买(Best Buy Co.)等零售类

股票今日交易将很活跃,因为投资者关注圣诞假期销售增长幅度。

  26日没有左右股市走向的经济数据发表。

  投资者今日将关注油价走势。由于伊朗声称将继续其核研究而与美国制裁对抗,原油价格有所升高。2月份交割

原油期货价格涨0.9%,至每桶62.97 美元。

  当前月黄金价格涨5.30美元,至每盎司627.60美元。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