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泰铢26日收盘走低 料将保持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8:57 世华财讯

  美元兑泰铢26日收盘走低,料将保持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美元兑泰铢26日收盘报36.39泰铢,低于前收盘的36.43泰铢,受出口商的温和抛盘拖累;该汇率盘中在36.35-36.42泰铢之间窄幅波动,几乎所有交投均与贸易结算有关。预计27日美元将在36.30-36.50泰铢之间交易。

  驻曼谷的一位交易商称,交投极为清淡,多数投资者都在度假,没人愿意在这个时候增持任何头寸。泰国针对某些流入资本实施的30%扣留政策引发了担忧情绪,对泰铢人气构成负面影响;泰国央行行长塔莉莎称,此项政策至少将实行三至六个月。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