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26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82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6:59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8205元,25日收盘报人民币7.8220元;交易商预计,该汇率将继续保持目前的稳定状态。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8205元,25日收盘报人民币7.822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188-7.8228元,25日的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185-7.8242元。

  26日美元兑人民币仍在25日交易区间内波动,交易商预计,在新年到来前的这段时间该汇率将继续保持目前的稳定状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有关该行正在考虑对外汇储备投资工具进行多样化的讲话可能不足以带动人民币走出沉寂。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