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央行: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6:16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26日公布的11月会议纪要显示,央行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利率在4.50%的水平不变。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根据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26日公布的会议纪要,该央行政策委员会一致投票决定维持11月份隔夜拆款利率目标不变。

  尽管市场对韩国持续上涨的房价担忧加剧,但由于11月份通货膨胀率大体稳定,韩国央行11月份连续第三个月将隔夜拆款利率目标维持在4.50%的水平不变。

  根据该会议纪要,多数委员们都提到了房地产价格飙升的问题,一名委员表示,韩国央行应该对房地产市场保持密切关注,因为高房价不仅会危害到利率政策还将影响到整体的经济表现。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