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美元升幅等因素影响日本股指期货26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44 世华财讯

  受美元升幅及日央行延迟加息的预期影响,日本股指期货26日收高。主力合约盘中一度升至17210点,为5月10日迄今高点。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6日收盘走高,得益于美元升幅及日央行将延迟短期加息的市场预期。

  3月日经225期指涨80点或0.5%报17180点,成交仅42,935张,为近八个月来低点。

  26日开盘前日本政府宣布11月全国核心CPI年比上升0.2%,符合预期,该数据普遍被视为过于温和,因此日央行07年1月升息的可能性不大。

  主力合约早盘呈窄幅上落,但午后盘中开始上升,因预计现货市场技术类股与出口型股将受近期美元涨幅带动而有良好表现。

  合约盘中一度升至17210点,为5月10日迄今高点,更值得注意的是,其收盘时成功坚守关键阻力位17120点上方区域。

  东京证交所3月Topix期指涨7.5点或0.5%报1671点,成交20,212张。

  1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高,看跌期权持平至走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