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经财大臣:不会轻易提前初步财政平衡目标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34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26日表示,政府不会轻易提前实现初步财政平衡目标的日期。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26日表示,将实现初步财政平衡目标的日期提前并非政府随便所做的事情。

  大田弘子称,06及07年财年,政府预计会有更高的税收收入,经济和收入条件可能在始于2011年4月的财年目标之前发生变动。财政巩固也将依赖于支出改革的步伐以及政府的流程。

  初步平衡就是政府支出不超过税收的状态,这不包括偿债成本以及来自政府债券的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