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26日收涨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47 世华财讯

  因年底前逢低买盘增加并提振钢铁和有色金属股上涨,日经指数26日收涨0.5%,在未来几周指数料将突破年内高点。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日经指数26日收涨0.5%,至17169.19点,交投相对淡静,因年底前逢低买盘增加并提振钢铁和有色金属股上涨。

  日经指数26日开盘走低,但在17000点附近入场的大量逢低买盘引发了新的买盘资金。交易员们表示,11月末至今,日经指数已经上涨了9%,尽管投资者对指数近期的快速涨势持谨慎心态,但如此强劲的买盘兴趣说明未来几周,日经指数有望突破17500附近的年内高点。

  一家经纪行的经理称,指数可能上行至17500-18000点。

  东证指数收盘上涨0.5%,至1672.45点。东京证交所一部,1,197只

股票上涨,387只股票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