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12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由50.8降至49.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00 世华财讯

  日本商工中金银行26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2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由11月的50.8降至49.1。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日本商工中金银行(Shoko Chukin Bank)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2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较11月有所下降,由11月的50.8降至49.1。

  日本商工中金银行对1000家小型企业的月度调查数据显示,日本12月小型制造企业信心指数由11月的50.8降至48.8,小型零售企业、建筑企业以及其他非建筑企业信心指数由11月的50.8降至49.3。

  日本商工中金银行报告显示,预计日本07年1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将降至48.0。

  日本商工中金银行将小型企业界定为员工少于300名或者最高资本金为3亿日圆(250万美元)的企业。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