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易汇智:市场净淡 谨防夸张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55 经易汇智

  昨日是圣诞假期,全球主要市场纷纷休市,但汇市却并不平静。澳元以及英镑都走出了极其夸张的行情,澳元兑美圆触及了0.8050,英镑兑美圆触及了1.9750,但这只是由小资金引导的过于夸大的走势,很大程度上是触及止损后的投机行为,并不代表大多数投资者的真实心理,因而在操作上,应引起我们的警惕。今日欧洲主要市场继续休市,只有美国以及亚洲盘可进行正常的操作。预计亚洲时段欧元将延续昨日的区间交投,从日图上看,昨日收出的长影线十字星,暗示上档阻力的强劲,但我们同时也要特别的关注,由于是假期的净淡市,因而美国盘甚至是下午的欧洲时段都可能产生任何大幅的波动,而且依照昨日市场走势的意图,很可能再次拉高欧元,冲破1.3170,并进一步上试1.3220/30一线都不应感到惊奇。

  我们不得不警惕感恩节假期时那样的行情会再次发生,而且因为是假期,所有的技术指标都可能存在虚假的突破,提醒投资者的注意,不要认为没有数据,呈现技术市就完全依照指标的指示,这可能是投机者制造的一个诱人的陷阱!如果是冒险的交易者,不妨直接跟随市场的波动操作,拉高的时候可以追多,突破下跌的时候可以追卖,并且一旦短期的方向出现,很可能是一两百点的行情,但关键的关键是要随时观察市场的投资氛围,一旦发现势头不对,一定要果断的离场!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让自己身馅其中!今日可以在1.3100附近买入欧元,上看1.3170甚至是1.3220/30,而一旦汇价失守1.3050则需止损出局,重新观察。

  经易汇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