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金行家”推新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54 汇赢投资

  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昨日推出“金行家”———个人实物黄金业务的Au100g新品种。据介绍,该品种既可以在交易所平台买卖,也可以提取纯度达99.99%的100克小金条。

  工行表示,该行和上海黄金交易所联合推出“金行家”目前在上海地区试点,明年将在全国进行推广。与目前商业银行主推的“纸黄金”产品相比,“金行家”客户既可买卖黄金,又可选择提取黄金实物。

  目前,“金行家”业务有两个投资品种,即Au99.99与Au100g。上述两个品种的黄金成色、最小交易单位、交易时间、报价方式均相同,区别在于提取黄金实物的交割环节:前者只能交割1000克的标准金锭,以1000克的整数倍进行黄金实物的交割,不可分割;后者只交割100克的标准金条,以100克的整数倍进行黄金实物交割,不能交割1000克的标准金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