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6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46 世华财讯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6日走高,将在新台币32.580-32.650元区间波动,25日收报32.610元。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6日受美元兑韩圆和美元兑日圆小幅走强推动走高,25日收报新台币32.610元。

  交易员表示,出口商的月末及年末抛盘将把该汇率的涨势限制在新台币32.650元附近。必须关注退休基金是否继续买入美元。由于很多交易员在度假,25日市场成交量非常低,26日可能也交投清淡。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6日将在新台币32.580-32.650元区间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