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11月失业率为4.0%低于市场预期4.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7:52 世华财讯

  日本总务省公布,日本11月失业率为4.0%,低于预期的4.1%,同期失业人数下降33万人至259万人。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日本总务省26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1月失业率从10月份的4.1%下降至4.0%,可能暗示更加紧俏的劳工市场可能转化成工资上扬。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和日经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比持平于4.1%。

  总务省表示,日本11月失业人数下降33万人至259万人,为连续第12个月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