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墨西哥将从2008年起进口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3:06 世华财讯

  墨西哥石油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如果不增加对勘探和生产的投资,墨西哥将从2008年开始进口原油。墨西哥的已探明石油储量连续第六年出现下降,并预测其07年原油日出口量将减少18.2万桶。

  据新华网12月25日消息,墨西哥石油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如果不增加对勘探和生产的投资,墨西哥将从2008年开始进口原油,以满足国内需求。

  目前,墨西哥石油公司已向该国财政和公共信贷部申请增加投资。墨西哥自治技术学院的研究人员说,为避免成为石油进口国,墨西哥石油公司需要大幅增加投资。如果每年用于加强原油勘探和开采的投资达到150亿美元,则至少可以保证墨西哥在2030年以前不用进口原油以满足内需。

  尽管近6年来,

墨西哥石油公司和该国政府平均每年投资101亿美元,但对提高该公司的勘探和生产能力仍显不足。墨西哥石油公司此前发布报告称,由于新探明储量不足以弥补开采量,墨西哥的已探明石油储量连续第六年出现下降,并预测其07年原油日出口量将减少18.2万桶。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