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日圆连续第4个交易日高位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0:50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连续第4个交易日高位横盘

  25日,汇市因圣诞节而缺乏消息面指引。欧元兑日圆连续第4个交易日高位横盘,波幅155.70/156.43。后市可能延续整理,短线维持156.50下方可能下试155.50,跌破该位可能引发卖盘。

  上周五(22日)欧元兑日圆持稳5日均线高位震荡,波幅在155.93-156.42。当日日本央行公布的10月31日和11月15-16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一位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称,若升息条件满足,则日央行有必要考虑调整货币政策,但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一致同意不应预先确定加息时间表。

  25日亚洲盘中,欧元兑日圆温和下滑,持稳155.70附近,欧洲汇市波幅放大,在155.70-156.43之间宽幅震荡。连续第4个交易日高位横盘。欧美部分市场今日因圣诞节而休市,市场缺乏消息面指引。

  25日早间,日本公布第四季度BSI大企业商业调查所有产业指数降至6.4,主要是因企业因美国经济放缓,而对商业环境的预期与第三季度相比较为悲观。但较为乐观的一面在于,日本大企业预计未来一个季度的商业环境将得到改善,预计所有产业指数07年第一季度将升至7.8,但07年第二季度将回落至4.5。今日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再次重申,日央行将基于经济和物价走势逐步调整利率,若经济和物价发展符合预期,日央行将维持利率处于低位。日本央行将于07年1月17日和18日公布其最新利率政策,外界对此格外关注。

  技术图表显示,欧元兑日圆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高位窄幅震荡整理,周图RSI位于历史高位,日内均线依然偏强,但技术指标走势不佳,后市可能延续整理;短线维持156.50下方可能下试155.50,跌破该位可能引发卖盘;支撑:155.70/50,155;阻力:156.50,157。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