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政府12月报告维持经济预期观点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政府12月报告维持经济预期观点不变,尽管消费领域有些疲软,但经济仍在复苏。

  综合外电12月25日报道,日本政府25日维持对经济好坏参半的评估不变,同时将下调公司批发价格前景预测,表明政府仍然对通缩感到担忧。

  日本政府在12月经济报告中指出,政府维持对整体经济复苏的观点,不过,就重申公司盈利上升并没有转移到提高工资上去。

  内阁办公室报告重复了11月的观点称,尽管消费领域有些疲软,但经济仍在复苏。

  该报告下调了对公司商品价格指数的评估,该指数整体表现平淡,而11月报告称,该指数因原料成本上升而上升。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