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政府为出售所持石油勘探公司股份选择承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52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产业省25日表示,要为其出售所持日本石油勘探公司股票的计划选择承销商,但未确定销售的时间和规模。

  综合外电12月25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25日表示,将开始为其出售所持日本石油勘探公司(Japan Petroleum Exploration Co.)的股票计划选择承销商。该计划是将国有公司完全私有化。

  经济产业省还未确定股票销售的时间和规模。

  截至9月底,日本政府持有日本石油勘探公司49.94%的普通股。

  日本政府在石油勘探公司03年12月公布之前就表达过要出售所持该公司

股票的意向。

  日本石油勘探公司希望政府能完全出售其所持公司股份。

  经济产业省表示,对承销股份销售感兴趣的券商要在07年1月22日前提交各自的计划。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