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朗抵制联合国制裁并继续其核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05 世华财讯

  伊朗抵制联合国制裁并继续其核计划,经过几个月的磋商,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因其拒绝停止铀浓缩活动。

  综合外电12月25日报道,伊朗抵制联合国制裁,伊朗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edinejad)称,世界各国必须接受伊朗的核计划。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指出,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不会再继续以往水平。

  经过几个月的磋商,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因其拒绝停止铀浓缩活动。

  制裁措施要求各国禁止向伊朗供应可能会对伊朗核活动及导弹项目有关的特殊原料及技术。他们冻结了与伊朗核及导弹项目有关的一些公司和个人的资产。

  伊朗希望生产核能,而多数国家怀疑伊朗的目的就是生产核武器。

  英国、中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和美国数月前为鼓励伊朗放弃铀浓缩而提供了一揽子措施。伊朗拒绝了这些措施。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