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汇通:12月25日英镑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4:25 外汇通

  英镑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于1.9602,收于1.9595,下跌7点。

  周五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市场预期带动美元强劲反弹。

  今日圣诞节休市。

短线指标分析

小时图 macd指标处于零轴上方;4小时图指标处于零轴上方。

短线支撑

弱支撑

1.953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1.9600

强支撑

1.9480

强阻力

1.9690

走势分析

英镑兑美元周五在压力的作用下继续进行着计划中的探底动作,尽管今日适逢西方圣诞节,但英镑兑美元依然不断测试短期下挡支撑,意欲向下完成突破。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美元弱势状况并没有能够随着所谓的节日原因而停滞,预计后市英镑/美元仍将有望继续震荡走低。

  说明:

  1、本分析中所提到的时间,除特别说明外均指北京时间。

  2、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