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214上行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4:10 世华财讯

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214上行遇阻

  25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缓幅上行至1.2214遇阻。日图技术指标偏强,但节日间的清淡交投可能限制汇价波幅。今日除日本外的主要国际金融市场圣诞休市。

  22日亚洲时段及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温和走低。盘中,欧元区公布的10月经常帐季调后实现平衡,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盈余10亿欧元,9月由赤字3亿欧元上修至盈余11亿欧元;欧元区10月工业订单月降0.6%,年升12.5%,前值由月降1.3%,年升7.6%下修至月降1.4%,年升7.3%,低于市场预期的月升0.5%,年升10.4%。欧元区数据低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在1.2114获得支撑后,受到美元空头回补的影响,持续上扬。

  北美盘中,美国公布的数据好坏参半:11月耐用品订单增幅高于预期,而核心耐用品订单降幅大于预期;11月个人消费支出指数(PCE)升幅小于预期;密歇根大学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高于预期。数据未对汇价构成显著影响,圣诞前美元空头回补推动汇价最高升至1.2223。盘中汇价适度回落至1.2180。

  25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184获得支撑后,持续缓幅走高,即时在1.2214遇阻横盘。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图RSI在强势区域向上发散,日MACD红柱持平,汇价升越多条短中期日均线粘区域。短线形势偏强,倾向上行,但节日间的清淡交投可能限制汇价波幅。初步阻力在1.2230,1.2280,1.2330;初步支撑在1.2180,1.2150,1.21。

  周五瑞士将公布12月KOF指标。本周欧元区数据稀少,重点关注周五的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欧元区11月M3货币供应。今日欧洲,北美,亚洲,澳洲主要汇市均因圣诞节休市,日本除外。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