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现货金价25日在清淡交易中略微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04 世华财讯

  亚洲现货金价25日在清淡交易中略微上涨,追随22日现货金在海外市场的涨势。

  综合外电12月25日报道,现货金价25日在亚洲市场中略微上涨,追随22日现货金在海外市场的涨势。但市况交投较为清淡,因海外主要金属市场正逢长周末假期。

  纽约市场25日因圣诞节休市,26日恢复交易。伦敦现货金市场25日和26日均休市,27日恢复交易。

  格林威治时间04:04,现货金价报每盎司621.00/621.50美元,22日纽约尾盘报619.50/0.50美元。

  与此同时,现货银价报12.59/12.61美元,22日纽约尾盘报12.52/2.5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