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香港11月底外汇基金达11873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00 世华财讯

  香港金管局公布,截至11月30日止,外汇基金总资产达11,873亿港元,较10月底增加245亿港元,其中外币资产增加105亿港元,港元资产增加140亿港元。此外,11月底货币基础为2,917亿港元,较10月底减少3亿港元,减幅为0.1%。

  香港政府新闻网12月25日消息,香港金融管理局22日公布,截至11月30日止,外汇基金总资产达11,873亿港元,较10月底增加245亿港元;其中外币资产增加105亿港元,港元资产增加140亿元。

  外币资产上升,主要是因为外币投资的估值收益,以及来自外币资产的利息及股息收入。

  港元资产增加,主要是因为来自财政储备的存款及外汇基金持有的港股的估值;但有关增幅因银行借款减少而被部分抵销。

  货币发行局账目显示,11月底货币基础为2,917亿港元,较10月底减少3亿港元,减幅为0.1%。货币基础减少,主要是由于负债证明书减少,但有关减幅因未偿还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的市值增加,而被部分抵销。

  11月底的支持资产增12亿港元,至3,272亿港元,增幅0.4%。支持资产增加,是由于来自投资的利息及取得重估收益,但有关增幅因赎回货币基础内的负债证明书,而被部分抵销。

  因此,支持比率由10月底的111.6%,升至11月底的112.1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