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龙卡名校卡”走进北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5:20 汇赢投资

  日前,建设银行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推出“龙卡名校卡-北京邮电大学龙卡”。龙卡名校卡是建设银行在龙卡(双币种)信用卡基础上与著名高校携手推出的信用卡,除了具有一般信用卡的全部功能之外,可以为师生提供免息分期购买电脑、手机、电器、家具;应届毕业生可向建行申请提供信用报告;持卡人在指定地点刷卡购买机票送航空意外险,还能享有餐饮、购物、购书、旅游等消费折扣。龙卡名校卡首年免收年费,刷卡三次免次年年费。此次北京邮电大学龙卡的推出有助于北京邮电大学学子增长金融知识、培养理财能力。建设银行还将北京邮电大学校友刷卡取得的一部分收入返还给北京邮电大学,这将有助于提升北邮校友对母校的自豪感和认同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