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银行拓展西北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2:08 汇赢投资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于12月22日正式开业,这是中国全面开放金融市场之后首家外资银行在西部开张营业,提供国际化的金融服务。

  公司表示,汇丰西安分行将侧重对公业务,为中外资企业提供全面的外币服务,包括存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国内外结算、买卖或代理买卖外汇以及外币兑换等。

  据了解,西安分行的开业是汇丰在内地的第14间分行,使汇丰在内地的服务网点增加至29个。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主席郑海泉向记者表示,“西安分行的开业是我们中国策略的一部分。汇丰采取的是双面的中国策略,即自身发展和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并重。网点建设是我们自身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随着西安分行的开业,我们将积极配合市场的全面开放,争取成为第一批改制进行本地注册的外资银行。银监会已于12月11日确认正式受理汇丰本地注册的申请,本地注册将使汇丰的网络和服务范围,尤其是增强人民币融资的能力,使客户得到最大受益。”

  (周欣鑫王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