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12月涨幅高于全球其他主要股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6:03 世华财讯

  受海外投资者对日本经济预期乐观的支撑,截至22日 ,日经指数12月份上涨5.1%,涨幅均高于道琼斯指数,恒生指数与德国DAX指数。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受乐观经济前景预期的支撑,海外投资者不断购买日本股票,这带动日经平均指数在22日连续第三天走高。同时,基准日经平均指数在12月的涨幅也高于道琼斯指数,恒生指数与德国DAX指数。

  自9月30日以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攀升6.3%,当前正处于历史最高位,德国DAX指数与香港恒生指数分别上涨9.4%与10.1%,而日经平均指数涨幅仅为6%。

  最近股市开始出现购买收益恒定的公司

股票的热潮,如汽车公司,高科技公司以及钢铁公司。截至22日,日经指数12月份上涨了5.1%,道琼斯与恒生指数分别约上涨1%,德国DAX指数上涨4.2%。

  日本kabu.com 证?公司市场分析师Tsutomu Yamada表示,大部分买家为海外投资者。

  日本芯片生厂商尔必达公司(Elpida Memory Inc.)股价22日触及历史最高点,其他出口相关企业的股价也有大幅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