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22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4:32 世华财讯

  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22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市场交投十分清淡,受美国东北部地区天气异常温暖以及库存上升预期的影响。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原油期货22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受美国东北部地区天气异常温暖以及库存上升预期的影响。作为全美取暖油需求量最大的地区,东北部地区的气温一直高于正常水平。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预计,截至07年1月初的这段时间里,该地区还将维持暖和天气。

  休斯顿航道在断断续续关闭一周后于20日重新开通,这也增强了原油进口和库存将上升的预期,上周原油库存曾出现大幅下降。市场交投十分清淡。

  纽约商交所,二月

原油期货合约收盘跌25美分,至每桶62.41美元。

  三月原油期货合约跌25美分,至每桶63.53美元。

  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收盘跌1.17美分,至每加仑1.6900美元。

  一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跌1.80美分,至每加仑1.6309美元,跌幅2.3%。一月无铅汽油期货合约跌1.91美分,至每加仑1.6230美元。

  纽约商交所提早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闭市,25日仍将因圣诞节而继续休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