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伦敦警察厅对圣诞假期可能发生恐怖袭击提出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4:08 世华财讯

  英国伦敦警察厅厅长伊安布莱尔爵士22日警告称,基地组织成为自二战以来英国的最大威胁,圣诞假期也有可能发生恐怖事件,对此政府还没有有效的防范措施。英国内政大臣里德此前也曾表示恐怖分子很有可能在圣诞假期期间发动袭击。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英国伦敦警察厅厅长伊安布莱尔爵士(Sir Ian Blair)22日表示,英国的恐怖袭击事件正在增多,基地组织是自二战以来给英国带来最大威胁的因素。他同时警告称,圣诞假期将会是一个特别危险的时期。

  他对英国广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BBC)表示,圣诞假期也有可能发生恐怖事件,对此政府还没有有效的防范措施。

  伊安布莱尔称,基地组织是比爱尔兰共和军(Irish Republican Army, IRA)更危险的组织。爱尔兰共和军曾于1970年至1997发起运动,要求北爱尔脱离英国成为独立的共和国,但最终失败,这导致1775人死亡。他同时表示,爱尔兰共和军通常不会制造大规模的屠杀,同时并不赞成死亡。

  英国内政大臣里德(John Reid)也曾于12月10日表示,恐怖分子很有可能在圣诞假期期间发动袭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