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政府12月经济报告或将肯定经济处于复苏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3:51 世华财讯

  据悉日本政府在12月经济报告中或将维持对经济整体评估不变,并肯定经济正处于复苏之中,日本经济大臣大田弘子将在25日会议上向日本内阁呈递该报告。

  据《日经新闻》23日晨报版报道,日本政府在12月月度宏观经济报告中,预计将维持对经济整体评估不变,尽管消费支出略显疲弱,但该报告料将肯定经济正处于复苏之中。

  日本经济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将在25日会议上向日本内阁负责经济事务的官员呈递上述报告。

  日本政府预计将在报告中,将对日本房产业评估从“大体持平”上调至“上扬”。10月日本新屋开工年率超过了130万套,为六个月来首次。

  但鉴于日本国内公司商品价格10月下滑,为16个月以来的首次,日本政府对商品价格评估,料将从“随原材料价格上扬而上扬”上调至“持平”。

  日本政府有望于12月报告中维持对消费支出的评估不变,其在11月报告中将消费支出从“缓慢增长”下调至“接近持平”。该12月报告预计还将维持对资本投资、出口以及生产总值的评估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