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22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2: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股市22日收盘走低,圣诞节假期前交投清淡,公司面消息很少,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推低欧美股市。英股富时100指数涨0.1%,报6,190.0点;德国DAX指数挫跌1.08%,至6,503.13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1.02%,报5,453.94。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欧洲股市22日收盘走低,圣诞节假期前交投清淡,公司面消息很少,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推低欧美股市。

  据初步数据,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收低0.46%,报1,472.21点。

  欧元区绩优股指标DJ EuroSTOXX 50指数收低0.94%,报4,073.50点。

  各国主要股指方面,英股富时100指数涨0.1%,报6,190.0点;德国DAX指数挫跌1.08%,至6,503.13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1.02%,报5,453.94。

  欧美市场25日休市,英国和许多欧洲市场26日亦休市。

  22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美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12月终值降至91.7,低于11月终值92.1。分析师原先预估12月终值为90.2。

  Kepler Equities的分析师Edmund Shing称,成交极其清淡,投资者在整理部位,不应对这些跌势进行过分解读。

  电讯类股下跌,英国通讯商沃达丰下跌1.2%。

  Intercontinental Hotels上涨4.8%,市场传言一迪拜财团和Starwood Hotels and Resorts Worldwide将竞购该公司。

  邮轮运营商上涨2.5%,之前该公司公布的财报强劲。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