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国债22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1: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国债22日收盘走低,尾盘回吐早些时候的涨幅,因投资者不断消化指向不一的美国经济数据。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欧洲国债22日收盘走低,尾盘回吐早些时候的涨幅,因投资者不断消化指向不一的美国经济数据。假日到来前市场交投淡静,德国国债和英国国债在温和的美国通货膨胀数据公布后上扬。

  美国商务部22日公布,11月份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与10月份持平;当月核心PCE较05年同期上升2.2%,低于10月份2.4%的升幅。

  但强于预期的美国11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和获利回吐盘最终在淡静的市况中,拖累德国国债和英国国债走低。11月份耐用品订单上升1.9%,升幅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0%。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上调至92.1,初值为90.2,但这一数据未对市场产生大的影响,因在圣诞节假期休市前的最后几个小时成交量已经枯竭。

  格林威治时间15:00,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三月德国国债期货跌0.02,至116.73;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为3.879%。

  与此同时,英国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三月英国国债期货跌0.05,至108.21;2016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00%的英国国债收益率为4.725%。

  22日是欧洲国债市场在圣诞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27日将重新开市。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